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办自拍大赛
2017-07-02 09:21 基础医学院 

为了展现九江学院学子的青春魅力,弘扬阳光向上的大学生形象,近期,基础医学院组织举办了首届男神女神自拍大赛。

活动前,部员们主校区、浔东校区进行了宣传,让更多同学了解并支持男神女神自拍大赛,积极参与到活动中来。4月23号活动投稿结束后,信息部利用基础医学院“九江小v”的微信公众平台,对参赛者进行投票评选,5月3号最终评选出了九江学院的男神女神。

本次男神女神自拍大赛,大学生们积极参与,向大家展示了自己最美丽的一瞬间。一张张青春的脸庞,一幅幅美丽的画面,尽情展现着九江学院学子的青春风貌。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