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组织第134期入党积极分子观看历史文献纪录片《信仰》
2017-06-27 16:36 基础医学院团委新闻部 

为使入党积极分子更深入了解党的发展历程,坚定党的信仰,5月3日,基础医学院第134期入党积极分子于华文楼302观看历史文献纪录片《信仰》。

本片共三集,以党的90多年历程为背景,通过讲述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优秀共产党员的感人故事,深刻阐述了共产党人的核心价值观。观影期间,同学们感触颇深,并更加坚定了入党的信念和决心。

此次活动,使得入党积极分子在学习中更深入地了解党,更明确了党的宗旨及信念,也更坚定了党的信仰。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