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学生模拟党支部四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7-06-27 16:32 基础医学院 

为了加强对党支部行事准则和规则的认识,近日,基础医学院学生模拟党支部四组支部于思贤楼602召开组织生活会,指导老师郑锋及党支部全体成员到场参加此次会议,本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孙海娜主持。

会上,同学们围绕“做事拖拉,有惰性;学习不够认真;没有足够的耐心和细心”等方面问题进行了自我反省,而后,其他成员结合平常的相处轮流对该同学提出在日常的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缺点和不足。

会议最后,郑锋老师总结提出,大家在学习上应静下心来,对于工作应付出更高热情,并希望借此次会议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