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校级及院级教改课题开题报告会
2017-06-16 16:02  

6月16日上午9点,基础医学院在浔东校区华文楼105实验室举行2017年校级教改课题《蓝墨云班课在临床医学本科组织胚胎学教学中的应用研究》开题报告会,会议邀请了专家评委6人,基础医学院郑美蓉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专家组成员包括何巍、周许峰、梅钧、吴建芳、范文燕老师,课题组成员参加了开题报告,会议由教研科牛力副科长主持。

报告会上,课题负责人许晓源副教授从课题立项依据,主要研究内容、主要方法、进度安排、前期基础、预期成果及存在问题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

汇报结束后,专家组就蓝墨云班课结合互联网+教育在专业课中的应用给予了高度评价,一致认为蓝墨云班课能激发学生学习兴趣,充分利用手机和软件,培养学生自主学习和主动学习,便于在专业课中全过程地对学生的学习状态进行教学评价,有利于提高教学质量;并建议精简研究内容,及时总结,做好平行对照班的选取;对如何在理论和实践过程中进行有效的运用还需做些探索性工作,课题组成员认真聆听并作了详细记录。

 

同时,2017年基础医学院立项的3项课题《人体解剖学实验教学平台建设》、《基于BYOD的混合式移动教学在基础医学课程中应用及其效果评价研究》、《新时期专业基础课堂上的和谐师生关系构建研究----以生物化学为例》的负责人也分别进行了开题,会议中,大家还就教学改革的研究热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和交流。

最后,郑美蓉副院长要求各课题负责人根据评审专家的意见修改有关内容,并按照课题的计划安排按期实施。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