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预备党员参观学习革命先烈纪念馆
2017-06-19 09:06 基础医学院 

为了加强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的思想教育,学习革命先进者事迹和精神,了解党的历史,坚定共产主义信念,近日,基础医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预备党员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前往八一起义九江策源地进行参观学习纪念活动。

因展馆内维修无法进入,同学们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参观了其他相关建筑。讲解员提供了相关图片并一一讲解,其中详细介绍了叶挺将军的主要事迹,同学们认真倾听,了解了一幅幅照片背后的故事。回忆起八一起义我党我军克服重重困难的峥嵘岁月,铭记付出极大的牺牲才建立的不朽历史功勋。

活动结束后,大家就此次活动谈了心得和感悟,纷纷表示,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给我们留下的是极其宝贵的精神财富,我们要以他们为榜样,继承和发扬优良传统,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努力学习,使自己成为一个对国家和人民有用的人。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