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知肿瘤,防肿瘤”主题团日活动
2017-06-10 14:45 基础医学院 

又到每年的世界肿瘤预防日,今年的主题是“知肿瘤,防肿瘤”。为此,4月24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学生到九江学院附属医院肿瘤科参观学习。

“肿瘤对于大众来说,仍然是让人感到恐惧的疾病,那我们如何消除对癌症的恐惧心理,如何以积极的态度与癌症做斗争,利用现有的综合治疗方法,实现我们的治疗目标,使生命之路走得更远!”这是我们同学参观学习了解后的感想。随后,大家还参观了医院门诊,普外、妇、产、儿病区,产房,CT室,介入室,磁共振室等科室,更好地了解了医院科室功能。

此次活动,让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预防肿瘤的有关知识,提高了大家对学习医学知识的兴趣,希望他们能把所学用到生活中,给更多的人带来健康。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