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参加无偿献血宣传创意大赛评比表彰座谈会
2017-06-10 14:44 基础医学院 

近日,基础医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与其他高校献血服务队在九江市中心血站共同参加第二届高校无偿献血宣传创意大赛评比表彰座谈会。

活动中,血站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各服务队的工作特色,同时各服务队与血站工作人员共同探讨血车入校园活动中出现的的问题以及为今后更好工作提出了许多宝贵的建议,最后大会负责人向活动中表现突出的服务队颁发荣誉证书。

在此次评比中,基础医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荣获“优秀服务队三等奖”,活动中也发现很多不足之处和需要改进的地方,相信他们将会以更好的姿态为今后的活动服务!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