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校园心理剧”初赛
2017-06-10 14:37 基础医学院 

为了宣传心理健康知识、提高同学们的心理健康水平,基础医学院于4月23日下午在思阶五举行了校园心理剧初赛。各班演员及学生会各部部长参与了此次活动,比赛由A1611班明夕玥同学主持。

比赛中,各班就发生在身边的或亲身经历过的生活、学习、交往中的心理冲突和烦恼困惑演绎了一部部精彩的心理剧。A1641班的《阳光姐妹淘》教会了大家如何正确与同学相处,深深地感动了在座的每一位观众;A1611班的《沟通架起桥》用幽默风趣的方式让大家懂得了沟通的技巧;B1651班的《二胎时代》以同龄人的视角生动地演绎出了家庭的温暖……观众们发出一阵阵掌声,演员们的演技得到了大家的认可。对观众来说,这不仅是视觉上的享受,更是心灵的洗涤。

本次比赛,同学们通过“自己演,演自己”,把“大道理”用“心理剧”的形式表现出来,使同学们从中受到心灵上的启迪,感受到现实生活的美好,本次比赛提高了学生的心理认知水平,也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