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浪井文学社举办“爱与被爱”讲座
2017-06-04 15:06 基础医学院 

4月21日晚,浔东校区华阶一的教室里热烈的掌声此起彼伏,这是被同学们称为“万人迷”的我校陈忠教授在这里为同学们举行“爱与被爱”讲座现场。此次讲座由基础医学院学生会社团部浪井文学社主办。

活跃的气氛,雷鸣般的掌声,幽默的语言成为了陈忠教授演讲的一处处亮点,同学们认真听讲的神情,都让人觉得他们在是在看一场经典的电影,没错,陈忠教授的演讲比电影院的电影还要受欢迎还要精彩。陈忠教授就爱与被爱提出来了很多的问题。什么叫爱?爱最初的来源是什么?爱与被爱是什么关系?之后教授用经典的语句一一进行了解读。

此次讲座让同学们受益匪浅,让同学们更加深刻地理解爱与被爱。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