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第十届医学知识竞赛开赛
2017-06-04 15:04 基础医学院 

为了扩展医学知识,提升对医学专业的学习兴趣,近日,基础医学院在思贤楼6楼的五个教室举办了第十届医学知识竞赛初赛,本次比赛由基础医学院学生会学习部主办,其中大一的十五个班级来角逐6个晋级名额,基础医学院学生会各部长担任评委。

预赛分为简单的三个环节:选择题、抢答题和简答题,每个教室有三支代表队进行精彩的角逐。其中拉开比分的主要环节就是抢答题,在主持人说开始抢答的时候,下面的参赛人员会迅速拨打主持人手机号码然后开始回答问题,答对加分,打错则扣分。这个环节主要考验了同学们对知识的熟悉度和思维的敏捷能力。要说最为困难的就是简答题,简答题分多要点,多得分,具体的题目考验得比较全面,还要求同学们对一些医学知识的整理和归类,从而拿到高分拉开比分。

本次比赛极大地提高了同学们对医学知识学习的热情,为同学们的专业学习创造一定条件,也有利于促进基础医学院的学风建设。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