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动员大会
2017-05-27 15:48 刘晓佩/文 欧阳乐萍/摄 

4月16日晚,基础医学院于思贤楼506召开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动员大会。参加会议的有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波老师,组织、纪律委员姚中平老师以及大二入党积极分子中的优秀代表。

姚中平老师介绍了为期八天的入党积极分子党校培训班的具体安排及内容,分发了党校教材与《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 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他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培训班培训时间及纪律,珍惜学习机会,圆满完成各项学习培训任务

张波老师作动员讲话,他针对入党积极分子为何要集中培训这个问题给大家讲了三个方面的意义,进一步坚定了入党积极分子想要入党的决心,让同学们更加懂得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在全面提高自己的党的知识水平的同时,努力把自己的思想水平和理论水平提高到一个新的高度。

本次会议明确了各位入党积极分子的入党动机以及接下来的培训计划,为今后的党员发展工作创造了一定条件。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