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到抗洪广场纪念馆参观学习
2017-05-27 15:47 基础医学院 

4月16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预备党员带领入党积极分子前往九江市九八抗洪广场进行参观纪念活动。

活动中,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首先参观了九江市九八抗洪广场纪念馆,集中学习了解了1998年华东地区发生特大洪涝灾害时的情况,并通过照片、实物等深刻体会到当年党中央和中国人民解放军为抗洪救灾做出的艰苦努力。大家在了解了经军民连续的团结协同拼搏,终于化险为夷,创造了中国抗洪史上的奇迹的过程后,对“万众一心、众志成城、不怕困难、顽强拼搏、坚韧不拔、敢于胜利”的伟大抗洪精神有了进一步全面且深刻的理解,也为丰富弘扬党的精神内涵提供了新思路。

通过此次党支部活动,全体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更加深刻且具体地认识到党在维护人民群众利益方面的重要作用,也加强了党性教育和修养。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