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老师参加全国医学院校学科建设与学位授权点建设研讨会
2017-05-17 09:17  

5月12日,全国医学院校学科建设与学位授权点建设研讨会在云南昆明召开,全国各医学院校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基础医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科林玲老师应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此次会议邀请了上海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科技教育处处长张勘教授、湘雅二医院研究生部主任吴尚洁教授和全国医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贾金忠主任做了报告,探讨和交流医学院校学科建设和学位授权点建设的现状与思考,对医学一流学科建设和学位授权的培育,以及医学学位培养点评估常态化机制建设的探索。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