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第十届医学知识竞赛圆满落幕
2017-05-16 12:34 基础医学院 杨晨颖/文 陈家发/摄 


为了帮助学生强化医学知识,扩展视野,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5月14日晚,基础医学院于华阶二顺利举行了第十届医学知识竞赛决赛,基础医学院院长车向新、党委书记余朝阳、副院长郑美蓉、副院长汪鑫、党委委员傅文学,教研室、团委、学生科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竞赛经历初赛、半决赛的严格筛选,最终三个班级顺利晋级决赛。决赛之初,各班选手分别以响亮的口号亮相,主持人宣布比赛开始,比赛分为六个环节:选择题、抢答题、幸运题、心有灵犀、同心协力、观后感,全方面地考查了学生们的医学基础知识。各组参赛选手齐心迎战、奋勇拼搏,在近2小时的比赛过程中,既很好地遵守比赛规则,又积极地相互配合,选手们或沉稳、或紧张、或默契或自如的表现赢得了观众一次又一次热烈的掌声。此次竞赛在题目设置及比赛形式较往届进行了改革创新,既贴合了教学目标,又增强了竞赛的趣味性。比赛结束后,基础医学院副院长郑美蓉、党委委员傅文学分别对本次比赛进行了点评,本次比赛同学们的精彩表现以及比赛环节的创新获得了他们一致的赞扬。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基础医学院A1641班斩获第一名,B1613班、A1671班分别获得第二和第三名。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