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首届集体舞大赛
2017-05-16 12:27 基础医学院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提高大学生身心健康水平,5月14日上午,基础医学院于田径场举行首届集体舞大赛决赛。基础医学院院长车向新、党委书记余朝阳、副院长郑美蓉和汪鑫、党委委员傅文学,团委、学生科负责人及班主任参加活动。

随着音乐的响起,比赛拉开了序幕。进入决赛的9个班级相继上场。虽然天气十分炎热,但同学们的脸上都洋溢着自信、青春、灿烂的笑容,他们用他们的自信和活力展现青春的朝气。

经过激烈的角逐,比赛最终评选出一等奖两名,二等奖三名,三等奖四名。领导、老师们为获奖班级颁发奖状和奖品,并合影留念。

最后基础医学院院长车向新进行讲话,他回忆、分享了自己在大学时参加集体舞活动的情景,并以此希望同学们要活跃一些,爱好要广泛一些,要培养一两个高雅爱好,将因此而受益终生。

集体舞大赛丰富了大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了同学们的身心健康水平,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和班级凝聚力。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