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浔东杯”男足联赛圆满落幕
2017-05-15 19:58 杨晨颖/文 陈家发/摄 

4月11日中午,“浔东杯”男足联赛迎来冠亚争夺赛。基础医学院的两支队伍最后挺进决赛,在操场上决一雌雄。

两支队伍对胜利都志在必得,队员们兴致高昂。在比赛中,双方你进我拦,两队的队员们都带着极大的热情来打比赛,比赛一直都进行的很激烈,口腔代表队在最后全员爆发,最后他们以4:2的成绩战胜了临床代表队。赛后,药生学院学生科石红璆老师为取得优异成绩的队员颁奖。

比赛结束了,队员们虽然一个个大汗淋漓,但又个个面带笑容。比赛带给球员的是自由,是感动,是快乐,并且同时也给同学们带来奋发向上的拼搏劲头,以及不怕苦不怕累的青春昂扬的气息。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