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创新创业大赛导师与学生见面会
2017-05-15 19:55 基础医学院 

为进一步加强同学们的创新创业能力,为接下来创新创业大赛奠定更为坚实的基础,2017年4月11日,基础医学院于华阶三召开“创新创业大赛导师与学生见面会”会议,基础医学院院党政班子成员、导师、班主任、辅导员、参赛学生负责人到场参会,会议由教务科副科长龚勇主持。

首先,大家观摩了信息学院优秀创业项目路演;基础医学院副院长郑美蓉解读了“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相关内容和要求;副院长汪鑫跟大家分享了创新创业大赛的经验收获以及相关的注意事项;教务科副科长龚勇宣读了导师和学生班级对接名单;随后,基础医学院团委副书记姚中平老师介绍了基础医学院“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工作安排。

会议最后由基础医学院书记余朝阳作总结性讲话,他表示此次会议目的是为了让大家对创新创业有一个深刻的了解,培养大家的创新创业意识,进一步修改和完善项目书,指导大家更好地参与创新创业大赛,并预祝大赛取得好成绩。

本次会议进一步明确了今后创新创业大赛的工作事项,对本次创新创业大赛的参赛人员起到了方向性的指导作用,为接下来创新创业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