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伸出你的双手 共建美丽校园”团日活动
2017-05-15 19:48 基础医学院 

4月4日,基础医学院团委组织各班在固定教室举行了主题为“伸出你的双手,共建美丽校园”的班会。基础医学院各班全体同学参加了此次班会,班会由团支书主持。

首先各班团支书上台发言,给同学们讲解此次团日活动的意义。接着学生代表发言,谈及自己对本次团日活动的理解与看法。他说到,校园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我们应该携手并进,为建设一个更和谐美好的校园作出贡献,让爱充满校园的每个角落。同时,学生代表也提及到建设和谐校园的意义,让同学们更深刻的理解与支持,为建设校园付出自己的一份力。最后团支书号召全班同学走出班级,走出寝室,伸出双手,打扫校园,为积极响应此次主题,为共建美丽校园出一份力。

本次团日活动积极响应了学校的号召,为基础医学院的建设带来了正能量。也让同学们谨记,只有伸出你的双手,奉献出自己的爱心,才能让校园更加美丽。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