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黑板报活动
2017-04-29 17:22 欧阳乐萍/文 刘晓佩/摄 

为加强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知,创建更和谐的校园,使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融入到同学们的学习与生活中,近日,基础医学院举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黑板报活动。

各班同学围绕“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主题,充分发挥各自才艺,用生动的图案、精炼的语言表达了他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认识。有些作品中运用了鲜红的色彩表达对祖国的热情。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同时让同学们意识到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性。加深了同学们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理解,各班同学积极响应,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将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