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2017-04-23 10:00 基础医学院 

3月29日上午,基础医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传达2017年“两会”精神及省委书记鹿心社同志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等相关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余朝阳同志主持,学院党委班子、支部书记、各科室(教研室、实验中心)负责人及副科以上干部参加学习。

会上,余朝阳书记首先介绍了今年“两会”的基本概况,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六次“下团组”的重要讲话精神,简要解读了李克强总理在两会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余朝阳指出,习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中提到,要树立文化自信,号召全社会都要关心知识分子、尊重知识分子,营造尊重知识、尊重知识分子的良好社会氛围。要大兴识才爱才敬才用才之风,改革人才培养使用机制,借鉴运用国际通行、灵活有效的办法,推动人才政策创新突破和细化落实,真正聚天下英才而用之,让更多千里马竞相奔腾。要全面贯彻党的民族政策,高举各民族大团结旗帜,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民族团结,像石榴籽那样紧紧抱在一起。要深入整治选人用人不正之风,形成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执行《准则》、《条例》,把好用权“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激浊扬清,扶正祛邪,自觉为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履职尽责、作出贡献。这些重要讲话的精神,对于我们高校师生进一步树立文化自信,激发我们知识分子的荣誉感和身份意识,警醒我们高校干部职工自觉把好用权“方向盘”,系好廉洁“安全带”,都极具指导意义,为我们今后进一步开展好教书育人、文化育人等方面工作指明了方向,对我们的党风廉政建设提出了更明确的要求,全院师生都要积极行动起来,认真学习和领会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自觉将习总书记的讲话精神作为自身学习和工作的指南,共同推进学院各项工作更上台阶。

学习会上,车向新院长领学了张高丽副总理“两会”期间参加江西代表团审议时的讲话精神和省委书记鹿心社同志在全省领导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车院长边领学,边结合张高丽副总理和鹿心社书记的讲话精神谈自己的学习体会,谈如何抓好学院建设的结合点,要求全院教职员工要深入领会讲话精神,结合本职工作为建设和打造美丽中国“江西样板”贡献自己的力量。

郑美蓉副院长在学习会上领学了教育部2017年工作计划要点及江西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并结合省教育工作会议的精神对学院下阶段的教学工作提出了要求。

最后,余朝阳书记传达了学校近期召开的组织宣传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及相关文件,并就相关工作进行了布置,提出了进一步抓好落实的要求。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