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组织团干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践活动
2017-04-23 09:56 基础医学院 

为进一步了解中共党史,增强团干的爱国情怀,加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3月30日,基础医学院各班团支书于八一起义策源地纪念馆开展“回顾历史,缅怀先烈”活动,本次活动由学生会组织部组织。

基础医学院各班团支书来到八一起义策源地纪念馆进行参观,通过碑文上的文字记载,一幕幕历史镜头仿佛出现在眼前。团支书们感受着历史的气息,对革命先烈们表示出崇高的敬意!同时,在参观的过程中,大家一起交流讨论了工作经验和体会。

此次活动不仅让同学们回顾了革命历史,也增进了团支书们之间的感情交流,为更好地开展团学活动奠定基础。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