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办"走进无网日,解开手机网"户外活动
2017-04-16 11:43 基础医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 

3月25日中午,基础医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携手春雨志愿者服务队、护理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以及药学与生命科学学院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开展了以"走进无网日,解开手机网"为主题的户外活动。

本次活动以团队游戏大比拼的形式进行,游戏内容包括:掷球、递球、绑脚并走、头顶气球和撕名牌大作战。

本次长达4小时的无网日活动,不仅让同学们真正放下手机、走出户外,也让同学们感受无网络的环境所带来的身心快乐。

此次户外活动增进了广大志愿者之间的感情,也让大家都感受到了不依赖手机的游戏给自己身体和成员之间的感情带来的好处。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