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组织志愿者参加“学习雷锋见行动,志愿服务传大爱”活动
2017-04-09 14:55 基础医学院 

为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响应学校扎实开展“一学一做”活动,展现当代大学生的感恩精神,3月4日上午,由A1615班资助委员黄凤霞带领本班国家助学金获得者,参加了此次志愿活动。

上午8:30,志愿者们在和中广场参与了“学习雷锋见行动,志愿服务传大爱”宣传活动的启动仪式。随后,他们随团上街发放无偿献血宣传单,意在号召更多的人参与到无偿献血的队伍里。 在活动期间,志愿者们将雷锋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他们到信华广场爱心献血屋进行献血,大家都为自己能给需要的人提供帮助而感到高兴。

本次活动历时三个小时,在这短短的时间里,志愿者们学到了不少的献血知识。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救死扶伤、乐于助人的雷锋奉献精神,也体现了当代大学生以真情奉献社会的感恩精神。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