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第十二届“寝室文化节暨教室美化大赛”颁奖会
2017-02-19 17:11 基础医学院团委新闻部 杨晨颖/文 陈家发/摄 

12月16日中午,基础医学院在华文楼阶二举行第十二届“寝室文化节暨教室美化大赛”颁奖会。学生科张波副科长、团委负责人姚中平老师、辅导员邓琴、郑锋老师、班主任黄小林老师以及获奖寝室、教室代表人员等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

颁奖会上,主持人首先宣读了获奖寝室、教室名单并由礼仪队为获奖寝室、教室进行颁奖。接下来获奖寝室、教室代表发表了获奖感言,并表示此次大赛的举行无论是对自己还是同学们都产生了积极的作用。最后学生科张科长作了讲话,他对本届寝室文化节及教室美化大赛获奖的寝室、班级表示了祝贺,并希望同学们在九江学院浔东校区这个温暖的大家庭里能够健康成长、快乐学习。

本届教室、寝室美化大赛的举行,不仅使同学之间、室友之间有了团结合作精神,增强了集体荣誉感,而且为大家创造了更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