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办2017“梦之旅”元旦文艺晚会
2017-01-23 17:16 基础医学院团委新闻部/文/摄 (点击: 504) 

12月11日晚,基础医学院“梦之旅”元旦晚会在浔东大礼堂华丽上演。激情的演唱、火热的舞蹈、风趣的小品、精彩的武术,各类节目轮番上演,让人眼花缭乱,应接不暇。师生们欢聚一堂,共同庆祝新年的到来。医学部许礼生主任,基础医学院党委书记余朝阳,副院长郑美蓉、汪鑫,基础医学院党委委员傅文学副教授与全院师生共同欣赏了此次晚会。

充满青春活力的歌曲串烧拉开了晚会的序幕,同学们欢快地歌唱,甜甜的笑容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大礼堂中充满了元旦喜庆的氛围;舞蹈《青瓷散落花》以曼妙优雅、婉约优美的舞姿吸引了每个人的眼睛,舞者们婀娜多姿的身影将落花飘散的情形模仿展现得淋漓尽致;武术表演更是让人大开眼界,舞剑,长棍舞花,耍双节棍,各种高难度动作技巧使得现场掌声不断,充分调动了现场观众的热情。

晚上7点,基础医学院“梦之旅”元旦晚会正式开始,余书记发表致辞,他回首了基础医学院在即将过去的2016年中取得的可喜成绩并对新的一年寄托了美好的期许,他说:我们坚信,通过全院师生的不懈努力,基础医学院的明天将更加美好!

晚会一开始,充满活力,激情四射的《梦之旅》舞蹈瞬间点燃了全场,基础医学院的小姑娘们随着音乐翩翩起舞,舞技优美且充满激情;哑剧《比比皆笑》风趣幽默,演员们虽然没有一句台词,可是凭借丰富的表情与传神的动作将两个互相攀比的人表演得活灵活现,观众不时爆发出掌声与欢笑声;由学生会精心准备的舞蹈《欢乐一家亲》使现场沸腾,平时严肃的学生会部长们,手拉着手,跳着愉悦而又欢快的步伐,盛情为大家表演,精彩至极使得全场呼声不断;小品《高铁换座》使人捧腹,演员们幽默的台词与风趣的表演赢得现场不断的掌声;令同学们惊喜的是,平常严谨育人的老师们也上台为大家引吭高歌,《映山红》、《好人好梦》、《明天会更好》的演唱,将晚会气氛推向最高潮;舞蹈《Today》则将现场观众带入了一个欢快、青春的氛围,使观众感觉到了生命的活力。

本次晚会安排了观众互动环节,主持人随机挑选观众进行现场互动游戏,对获胜的同学进行现场颁奖,微信上墙也随机进行抽奖,台上台下激情互动,之后还有皮卡丘和熊本熊到现场为观众派发礼物,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中场结束后,舞蹈《铃铛舞》独具民族特色,带来了异域的风情,舞者们穿着带有铃铛的舞衣,叮叮当当的声音悦耳动听,舞者曼妙的舞姿使人陶醉;经典恶搞的话剧表演《新倩女幽魂》天马行空,令人忍俊不禁;歌舞《青春不止遇见》表现了青春的律动,青春是那样的天真烂漫,那样的灿烂美好,令人向往;相声《祝你健康》中几位相声演员用风趣幽默的话语,将台下的观众逗得乐不可支,也向观众传播了健康饮食知识;舞蹈《good boy》又将全场带向了高潮,夸张的动作,激情的音乐迸发而出,观众随着音乐节拍喝彩,现场欢呼雀跃;朗诵队给现场观众带来朗诵《放飞理想》,“我们在九院中积蓄力量,最终将会扬起理想的风帆,在知识的海洋里乘风破浪!”诵出了九院学子乘风破浪,奋勇前进的拼搏精神;最后压轴的是歌舞剧《青春不散,友谊常在》,通过情景剧的方式展现了同学们这一年来的收获与感想,抒发了同学们为梦想而拼搏的勇气,场面温馨,感人至深。

晚会结束后,领导、老师与部分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