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调研大赛
2017-01-23 17:06 基础医学院 

为了加强同学们的调研分析和社会实践能力,12月3日晚,基础医学院在华文楼举行调研大赛,此次大赛由基础医学院学生会信息部主办。

大赛中,各个班级调研大赛负责人耐心地向同学们一一讲述了自己的调研主题以及其意义,与此同时,也呼吁同学们在日常生活中多积累经验,将经验与所学知识结合起来进行问卷分析,并运用到实际行动中去。精彩的演讲更是让同学们赞不绝口。演讲完毕后,紧接着进行辩论环节,双方队伍更是滔滔不绝,讲述自己的主题,以及自己的优势。

最后,学生会主席作总结,他强调日常生活中调研分析的重要性,呼吁大家还要做好总结工作。

本次大赛不仅体现出了同学们的调研分析能力,而且激励了同学们更进一步去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增加社会阅历和工作经验。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