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B1613班开展“体育无处不在,运动无限精彩”主题团日活动
2017-01-23 16:51 基础医学院 

12月4日下午,基础医学院B1613班在田径场开展了以“体育无处不在,运动无限精彩”为主题的团日活动,B1613班全体同学参与了本次活动。

在体育委员夏诗怡的组织下,同学们迅速整队,站成体操队形,做起了热身操。期间,夏诗怡给同学们分享了许多体育健康知识。她还介绍到本次活动主要分为两大板块,一是组织同学们学习五步拳,锻炼大家的柔韧性与耐力;二是组织同学们打篮球,丰富课余生活。同学们积极响应,主动参与到活动中来。通过此次主题团日活动,同学们既学习到了一些运动本领,也加深了彼此之间的感情,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本次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增强了学生体质,体现了“体育无处不在,运动无限精彩”的理念。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