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国际交流合作处赴南昌大学中德联合研究院调研医疗算术研究所筹建事宜
2015-04-13 14:45  

4月10日,基础医学院会同国际交流合作处赴南昌大学中德联合研究院调研医疗算术研究所筹建事宜,中德联合研究院余助理接待了车向新院长、王贤淼处长等一行4人。

余助理首先介绍了研究院的建院历史,包括合作背景、资金来源、组织架构、人事管理等。中德联合研究院于1988年9月24日由德国东亚研究院、江西省教育厅、江西省科技厅依托南昌大学联合投资建立。1994年国家学位委员会批准联院依托南昌大学设立食品科学硕士学位授予点,1996年依托南昌大学设立食品科学博士授权点,2000年12月,被确定为“江西省食品生物技术重点实验室”,2002年1月,参与申报国家重点学科--食品科学获得成功。

车向新院长随后介绍了我校筹建医疗算术研究所的背景、目的和目前面临的问题,王贤淼处长就机构审批所涉及的部门、程序等方面的问题与余助理进行了交流。余助理建议研究所的建立一定要高起点,同时明确合作方式,最好是双方共同投入,产权划分明晰。

最后,车向新院长表示感谢联院无私的分享发展过程中的经验教训,希望双方今后多进行交流合作,为促进江西省高校与境外高水平学术机构的合作与共赢做出更大的贡献。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