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捐献遗体接收站筹备2015年清明祭扫活动
2015-03-26 17:05  

    为了促进我市遗体捐献事业的发展,缅怀向医学教育、科研事业做出贡献的志愿捐献遗体者,让更多的人在缅怀、纪念遗体捐献者的同时,关注、支持并投入到遗体捐献这项事业中来,基础医学院在每年的清明节将组织师生参加志愿捐献遗体纪念碑扫墓活动。

    3月25日,九江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王娟一行,到基础医学院商榷祭扫活动具体细节,基础医学院院长车向新教授和接收站的老师接待并进行了座谈。

    王会长充分很定了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遗体捐献接受站对红会工作的支持并希望继续支持红会的工作。车向新院长表示基础医学院一定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和配合红十字会的工作,把遗体捐献接收站的工作做好。同时也希望借这个平台宣传九江学院,提高学校的社会声誉。

经过协商,定于2015年4月1日上午9:30在贺家山遗体捐献纪念碑前举行清明祭扫活动,参加人员为:捐献者家属、市(县、区)红十字会全体工作人员、九江学院领导及学生、红十字志愿者、媒体等。

    这次捐献遗体纪念碑清明祭扫活动后,基础医学院将代表学校与九江市殡葬管理处进行捐献遗体接收部分外包签字仪式。

基础医学院捐献遗体接收站成立于2005年,至今为止已成功接受捐献遗体15具,为缓解医学教育教学标本困难发挥了积极的作用。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