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学习“两会” 主题黑板报设计活动
2015-03-23 16:13 吴国盛/文 徐静/摄 

为了让广大青年学生及时了解时事政治,关注“两会”,以贴近生活的方式引导在校大学生学习 “两会”精神。3月21日,基础医学院各班级开展了关于学习“两会”为主题的黑板报设计活动。

黑板报的主题以“聚焦两会”为中心,宣扬两会的核心思想。设计者们以简单的文字,易懂的语言,生动的图画,向同学们传达了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曾指出:“高校肩负着学习宣传马克思主义,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大任务。 引导青年学生学懂学透“两会”精神,这不仅是政治教育的内在要求,更是改造青年学生主观世界,培养青年学生政治意识,增强青年学生政治敏锐度和鉴别力的题中之义。”

同学们纷纷表示:要珍惜当下难得学习机会,在学习“两会”精神中设计人生梦想与国家梦想的契合点,为自己的人生谱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民族的绚丽篇章。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