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成功举办“魅力女生”选拔赛
2015-03-19 16:24 曹云辉/文/摄 

3月18日中午,基础医学院于思贤楼阶梯教室五举办了“魅力女生”选拔大赛。学生会主席团、各部部长以及文艺部成员担任评委。

主持人的一段精彩开场词拉开了大赛的序幕。演讲《什么是魅力》、《内在美与外在美》引领我们领略了什么是真正的魅力;歌曲《遇见》深情款款,动人心弦;手语表演《青春纪念册》将勇敢、梦想、爱表现得淋漓尽致,更是带领大家领略了一番青春的固有的酸甜苦辣;A1311的古丽迪亚尔•玉麦尔带来的哈萨克舞蹈以极强的动律感获得了超高人气,并在激烈的角逐中脱颖而出,独揽第一。

本次大赛旨在为在校女大学生提供一个自我展示、锻炼自己的舞台,以展现他们锐意进取、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同时也为丰富我校的文化生活发挥了积极作用。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