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本学期第一次教研室主任会
2015-03-18 09:48  

311日,基础医学院召开了本学期第一次教研室主任会,院党委领导班子和全体教研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教学科研管理科副科长牛力首先传达了学校教务处教学例会精神,包括2014年我校教学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和存在的问题以及2015年主要工作安排,接着通报了临床医学专业认证3月份的资料准备工作的安排,最后介绍了江西省高校专业综合评价实施方案。实验中心副主任刘频健传达了校实验中心对实验教学提出的新要求,要规范实验课调课程序,整理实验项目,为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做准备。

郑美蓉、汪鑫副院长分别就本学期教学科研工作的重点做了进一步强调,提出要加强日常教学管理和师资培养,突出教学特色,规范成绩登记和录入程序;注重科研成果转化,积极申报各类教科研课题。

余朝阳书记指出教研室是学校最基本也是最重要的教学单位,要发挥主体作用,针对学生学习考试中出现的问题要科学分析提出对策,有意识引导学生参与科研活动,对年轻教师要加强帮扶,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规范津贴和劳务费发放。

车向新院长最后强调今年是临床医学专业认证年,要以评促建,在医学部统一部署下按节点完成各项工作,同时做好专业综合评价相关准备工作,各教研室要督促教师合理使用经费,落实实验课调课相关规定。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