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4-11-10 09:08  

11月6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浔东校区立本楼三楼报告厅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传达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王万山副校长在学工部(处)副部(处)长付和忠的陪同下出席了会议,并作了讲话。基础医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余朝阳副书记主持。

王万山副校长在学习会上做了总结讲话,王副校长对基础医学院近一年来的各方面工作予以了充分肯定,对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公报进行了深入诠释,并就基础医学院进一步加强学习和贯彻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了四点要求:一、要迅速行动起来,组织全体党员、教师认真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来加以组织和引导,要结合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学习践行,推行道德教育与法制教育。二、特别要加强对党员干部的学习要求,要提高党员干部自觉的法治思维和依法办事的能力,党员干部要带头学习法律和校纪校规,发挥表率作用,切实加强党性教育,增加政治自觉,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上来、统一到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新部署新要求上来、统一到中央对当前形势的科学判断和工作要求上来。三、要结合基础医学院的实际,严格院纪院规;要坚决落实相关规章规范化、制度化的要求,要将本学院的规章制度进一度梳理和规范,要注意不能与相关法律和校纪校规相冲突、相违背。四、要进一步落实执行力,加强依法治院,要进一步加大执行制度和校纪校规的力度,加大各项工作的执行力,严肃各项教学和工作纪律,进一步做到依规立院、依法立院。

余朝阳副书记在会上领学了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传达了学校中层干部会议内容和校领导讲话精神。余副书记要求全体教师深入学习十八届四中全会“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新要求新论断,并结合学院实际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车向新院长要求全院教职员工要以学习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遵规守法意识,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遵循教学规律,做好教学及管理工作,加强教学课堂管理和学生安全教育管理。

郑美蓉副院长传达了学校教务处教学例会及医学部部长联席(扩大)会的会议精神,并就近期的教学工作做了具体的安排和布置。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