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组织定向生开展认知医院、认知职业活动
2014-11-03 16:21 基础医学院 

10月30日下午,在临床医学院的支持配合下,基础医学院组织A1421班定向医学生开展认知医院、认知职业活动。临床医学院附属医院神经内科主任聂洪斌、呼吸主任唐从发、心血管内科主任余建新、基础医学院教务科副科长牛力、临床医学院教务科副科长洪永春班,班主任何翠媛、A1421全体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中,聂洪斌主任带领学生感受医生如何查病房,教导学生应在关心病人身体的同时关心病人的心理,在遇到消极的病人时给予关心与安慰。

唐从发主任指点同学们,作为定向全科医生,在学校的基础知识很重要,无论是哪方面的知识都应该精通,在见习和实习过程保持认真的态度。乡镇医院资源有限,了解临床上的常见病、多发病很关键,应学会处理基础病。余建新主任给同学们讲述作为一名医生的基本要求,作为医生,在道德上是一定不能触碰底线的,这是个人的原则,至于对自己的要求就是服务态度要好,言谈举止要文明礼貌,对待病人要和颜悦色,用一颗慈善的心去对待每一个患者。

此次活动,同学们认知了医院,认知了自己未来的职业,更加坚定了心中的目标,更加努力地为成为一名具有良好医德、受人尊敬的医生而拼搏。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