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4-10-27 17:28 基础医学院 

10月25日,基础医学院青年志愿者10余人走进浔阳区余家垄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家。

上午9时许,所有参加活动的人员全部统一着装,带好劳动工具,准时到达余家垄社区集合。经过简单的任务分工,大家立刻紧锣密鼓地清扫社区里的垃圾。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终于将社区内遗留已久的垃圾死角全部打扫干净。

志愿者还专门来到社区老年公寓,看望了那里老人,与公寓的爷爷奶奶亲切的交谈,给他们读报纸,讲故事,爷爷奶奶都露出了慈祥开心的笑容。他们希望以后能多举办这样的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是为了改善社区的环境卫生,也是希望通过组织这样的活动增强青年志愿者奉献自我、服务社会的意识。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