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邀请陈忠教授为2014级新生作励志讲座
2014-10-13 10:13 皮修文/文 孟思婷/摄 

10月9日晚,基础医学院邀请著名学者陈忠教授在浔东校区大礼堂举办了一场学生励志讲座。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朝阳、学生科、团委负责人、新生辅导员班主任及全体大一新生参加了此次讲座。讲座由余朝阳主持。

陈忠教授讲座的主题是“大学真是我们人生的出发点吗?”,70多高龄的陈忠教授坚持站着为同学们作了两个多小时的讲座。讲座中,陈教授从怎么认识大学生活、为什么要上大学以及如何有意义地度过四年大学黄金般的时光这三个方面阐述了他独特的见解,为同学们很好地诠释了大学期间如何学习、如何工作、如何生活、如何处理好人际交往,陈教授的讲座精彩纷呈,极具特色,时而娓娓道来,时而振聋发聩,时而激情澎湃,时而感人至深,整个讲座台上台下互动频频,掌声雷动,笑声不绝,气氛热烈,充满亲和力、感染力、震撼力,洋溢着正能量。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讲座让他们受益匪浅,明白了想做一个优秀的大学生,唯有以脚踏实地,仰望星空为前提,既要扎实学习,又要有远大志向,既要学会做事,更要学会做人,这样才能无悔于青春,无悔于黄金般的大学时光。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