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开展烈士纪念日主题班会
2014-10-08 10:16  

在首个烈士纪念日即将来临之际,9月28日晚,基础医学院在全院各班级开展烈士纪念日主题晚会。会议由各班班主任及班级干部主持。

会上,各班班主任向同学们介绍了浔东校区欧阳泉平烈士的英雄事迹,欧阳泉平同志是我校八八级数学(3)班学生,共青团员。他以平凡朴实的言行,以舍己救人的英雄壮举,展现出壮丽的风采。他的英雄事迹将永远激励我们前进。我们要学习他热爱祖国、热爱人民的深厚感情;学习他热爱专业、勤奋学习的求实态度;学习他艰苦奋斗、勤劳俭朴的优秀品质;学习他助人为乐、舍己救人的崇高精神。他用自己年轻的生命换取了另两条生命,换取了后人的尊重、敬仰。用生命谱写了一曲壮丽的无私无畏,舍己救人之歌。

会后,老师号召同学们永远不要忘记欧阳泉平烈士的精神,应赋予其新世纪的意义,学习并继承光大。同学们纷纷表示自己会以欧阳泉平烈士为标杆,学习他的优秀品质,提升自己作为当代大学生的能力素质。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