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职工大会安排部署新学期工作
2014-04-23 15:14  
  发布时间:【14-03-03 09:44:10】

2月28日下午4:00,基础医学院召开了新学期教职工大会。院长车向新、党委副书记余朝阳、副院长郑美蓉和全院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车向新院长主持。

会上,余朝阳副书记首先传达了校党委书记郑翔和校长甘筱青在学校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并通报了我省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违纪人员惩处情况,要求全院教职工引以为戒,警钟长鸣,最后,余副书记就学院安全稳定及学生思想教育工作做了精心的安排和布置。

郑美蓉副院长就新学期教学和科研工作方面做了详细的部署,并就2016年教育部本科评估事项及2014年各级各类科研课题的申报工作做了动员。

最后,车向新院长做了总结性发言。传达了郑书记在党委务虚会上提出的2014年“四项重点工作”,即存量资源大手笔整合与优化、增量资源的跨越式引进与充实、教师能力非常规释放与加强、干部执行力的刚性提高与督导,要求全院教职工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策应,结合我院实际工作做出特色,希望大家以“严谨、规范、团结、愉快”的态度投入到新学期各项工作当中。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