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
2014-04-23 15:05  

为了进一步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工作,巩固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3月21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浔东管委会报告厅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会。王万山副校长、校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第三督导组成员学工部副部长范宇航出席了会议,基础医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车向新主持。

  王万山副校长做了讲话。王副校长指出,基础医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得认真扎实,成效显著,特色鲜明,规定动作按质按量完成,自选动作亮点突出,学院党政领导团结和谐,学院在教学、科研、全员育人、服务地方经济、人才队伍引进上成绩突出,希望进一步巩固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坚持思想上不放松、标准上不降低、力度上不减弱,针对基础医学院下一步的工作,王副校长提出了以下几点希望:一是希望基础医学院要有自己的历史使命感,要有自己的发展梦,那就是要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硕士点的建设方面率先突破,为学校跨越式发展作出新的成绩和贡献;二是希望基础医学院的全体教职员工要团结合作,锐意进取,人人都要有追求,而在追求过程中关键要靠实干,希望大家能做到实干兴业、实干兴院;三是希望基础医学院要在大力引进人才的同时,充分发挥好现有教授、博士的作用,形成一种良好的规则纪律体系,以良性的制度引导人、规范事、成就业。

  基础医学院党委副书记余朝阳首先代表学院党委作了基础医学院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汇报。余副书记首先回顾了本院教育实践活动的基本情况:一是领导高度重视,及时做好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工作部署;二是采取规定动作和自选动作相结合,认真组织学习,提高思想认识;三是广泛征求意见,做好对照检查;四是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五是制定整改方案,把整改落到实处。同时,余副书记就我院教育实践活动的主要特点和取得的成效进行了归纳,指出了我院教育实践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并就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安排和部署。

  校第三督导组成员学工部副部长范宇航对我院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范副部长指出,在这次教育实践活动过程中,基础医学院党委严格按照学校的部署,认真贯彻落实“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精心组织,扎实推进,圆满完成了各个环节的任务,取得了重要的阶段性成果。范副部长希望基础医学院党委认真总结形成的有效学习方式,再次组织整改落实做到“回头看”, 抓实建章立制,形成长效机制。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