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院长车向新教授参加临床医学定向班主题班会
2014-04-23 15:05  
基础医学院院长车向新教授参加临床医学定向班主题班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14-03-03 10:37:28】

201432晚,基础医学院院长、临床医学定向班A1321班导师车向新教授来到该班参加班会,并与同学们进行深入交谈。

班会上,车向新院长与同学们进行了三个方面的交流:

一、做事情要抓住重点。车院长由自己当年学习哲学时的领悟,引导同学们做事要有主次,教育同学们大学期间要以学习为主,他说,2010级定向班的学长学姐在这方面做得好,建议同学们与他们多交流,多向他们学习请教。

二、克服心魔。希望同学们经得起诱惑,要凝心静气,要培养高雅爱好,克服心魔,不要沉迷于网络游戏,闲暇时可以适当放松,但作为未来的医生,更要加强身心锻炼,拥有良好的身体心理素质,以更好地服务国家、服务社会。

三、通过分享《读者》中的一篇文章――"流感病毒的自白",引导同学们学会思考,学会恰当地表达自己想法和见解,同时车院长以“明白疾病和病人的关系”为题,要求同学们认真思考、深入探讨,下次主题班会可以就此进行一些有益的讨论。

车向新院长表示他很乐意与定向班的同学们共同交流,共同学习,带领同学们走向成功,希望定向医学生要在大学期间多多进行社会实践,多多地为社会举办诸如健康教育和科普宣传等相关活动,这不仅是低年级的定向医学生要参与的实践,更是对高年级的定向医学生们的共同要求。

本次班会后,班主任梅钧老师要求同学们认真学习落实车院长的要求和建议,努力学习,塑造健康的人格。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