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2013届药学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准备会
2014-02-24 14:49  
基础医学院召开2013届药学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准备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13-05-22 09:27:46】

  为了更好的进行药学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 5月17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药管系会议室召开2013届药学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准备会,副院长郑美蓉、药管系副主任吴家忠、全体毕业论文答辩组评委及指导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教学科研管理科科长易本谊主持。

  会上,在学习了毕业论文答辩的相关工作要求后,到会指导老师汇报了各自指导学生的答辩工作准备情况,一致表示毕业论文工作按计划完成,均已做好答辩准备工作。部分老师也指出毕业论文工作中,少数同学不够积极主动,并对毕业论文工作提出了一些建议。

  吴家忠指出:“在药学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中,各个答辩小组要把握好答辩的各个环节,特别是要加强论文的评审工作,要严防舞弊、造假和抄袭情形,要让同学理解科研的意义;同时要做好成绩评定工作,评选出优秀的毕业论文。”

  郑美蓉指出,要加强毕业论文的管理工作,各个管理部门要加强沟通协调工作,严格按照时间安排推进相关工作,要制定出规范的毕业论文及答辩PPT汇报模板,要对学生进行诚信教育,正确认识科学研究。她也要求在论文答辩时指导老师应到场,论文成绩的评定要进行集体讨论,对优秀毕业论文进行表彰。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