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教师参加“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重点项目验收准备工作会”
2014-02-24 14:49  
基础医学院教师参加“国家科技支撑计划重点项目验收准备工作会”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13-06-17 16:25:04】

614日,由基础医学院院长、“钉螺饲养技术研究”项目主持人车向新教授带队,我院血吸虫病防治研究室周小鸥、梅钧、汪涛等教师在南昌参加了国家“十一五”科技支撑计划“血吸虫病防治关键技术研究与集成示范”项目课题验收准备工作会。

项目总负责人、赣南师范学院副院长范小林博士、江西省有机药物化学重点实验室李勋博士,“尾蚴监测与控制新技术项目”参与单位赣南师范学院、南昌大学、九江学院、江西省科学院、瑞昌市血防站、新建县血防站等单位研究人员参加了验收准备工作会。

国家“十一五” 科技支撑计划重点项目“血吸虫病防治关键技术研究与集成示范”由江西省、湖南省、湖北省和安徽省等7省市共同实施,投入研究经费2459万元。项目主要是针对我国血吸虫病防治急需解决的难点和防治的实际需求,重点开展尾蚴监测与控制新技术等七个方面的研究,并对血防关键技术进行联合攻关,同时将研发的新技术、新产品进行优化集成、试点示范,建立新的防治模式并推广应用。该项目必须在2013年底结束。

我院承担该项目的子课题“钉螺饲养技术研究”,准备工作会上,车向新教授代表课题组汇报了我们的研究工作,并与多方面专家学者进行了广泛的沟通。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