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基础医学院车向新等参加全国医学实验教学改革与创新研讨会
2014-02-24 14:49  

7月26至30日,由中国医药教育协会继续教育部举办的“医学实验教学改革与创新研讨会暨骨干教师研修班”在贵阳举行。基础医学院院长车向新、教学科研管理科科长易本谊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邀请了中山大学医学院博士生导师汪华侨教授、第四军医大学刘芳娥教授等作了专题学术报告。汪华侨教授在他的 “新形势下对基础医学实验教学课程体系建设的思考” 及“创新思维训练与实验教材建设 ”的报告中,分别介绍了中山大学基础医学实验教学课程体系、教材建设及实验教学中的管理体制、运行体制、实验队伍建设和实验设备管理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刘芳娥教授在她的“《实验基础医学》精品课程建设的实践与探索”的报告中,详细阐述了医学实验精品课程建设的重要性、必要性及存在的问题,并详细介绍了第四军医大学国家实验精品课程《实验基础医学》的建设思路、建设过程和方法。

会议期间,与会教师就如何结合各校师资及生源情况,进行医学实验教学改革等方面进行了广泛的讨论。通过交流拓宽了思路,开拓了视野,同时也和其他兄弟院校增进了友谊,为今后我院医学实验教学改革与建设奠定了一定基础。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