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学院动态>>正文
陶春元副校长到基础医学院调研
2014-02-24 14:49  
陶春元副校长到基础医学院调研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13-12-12 15:43:22】

    12月11日上午,陶春元副校长到基础医学院调研。在基础医学院车向新院长等人的陪同下,深入药学综合实验室、基础医学实验中心等实验场地了解了实验教学现况和存在的问题。

  陶副校长在听取了车向新院长的汇报后,与基础医学院教师代表进行了座谈,参加座谈的包括各教研室主任、教授、博士代表、青年教师以及教学管理人员。与会教师围绕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建设、教学与学生管理提出了许多意见和建议,陶副校长认真做了记录并就一些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探讨,提出了很多指导性意见。

  陶副校长指出,教学工作是学校的重中之重,教学管理人员要和教师一起,把教学的稳定和提高融入日常工作中,强化过程管理,做到“凡事必规定、规定必实施、实施必记载、检查有改进”,基础医学院要在以往积累优良的教学传统和教学成果的基础上,深化学科整合,严格管理,重视教师的发展,力争做出重大突破。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