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2017级转专业学生大会
2018-03-14 10:16  

3月13日晚,基础医学院在华文楼阶二教室召开了2017级转专业学生大会,基础医学院院长车向新、党委书记余朝阳、副院长汪鑫、党委委员傅文学、教学科研管理科、学生科、团委、转专业班级班主任、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办公室主任张波主持。

首先学生科何翠媛科长带领大家宣读了医学生誓言,组织胚胎学教研室主任许晓源副教授给转专业同学介绍了医学各专业的学习特点,希望大家不忘初心,牢记救死扶伤的医学誓言,不断进取。教学科研管理科的林玲老师给同学们介绍了学籍卡的填写,免修、补修课程的办理手续和相关注意事项,学生科和团委的老师也给同学们介绍了各职能科室和日常工作内容。同学们也就补修、选修课程和校园卡等问题向相关老师提问。

最后车向新院长代表学院、代表个人欢迎各位同学转到基础医学院、积极投身于祖国的医学事业,全院上下为转专业工作的顺利开展付出了许多辛苦的工作,希望同学们要珍惜老师、家人的付出;基础医学院是以培养合格的医学人才为目标的学校,我院的学风、学绩在全院均名列前茅,希望同学们能爱国、敬业、诚信、友善,在完成学业的同时,开拓自己的兴趣,积极参加校内、校外的各项有益活动,做一名合格的公民、合格的医学生,让父母放心的儿女。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