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基础医学院组织新进教师试讲
2017-11-10 10:20  

为确保课堂教学质量,严把教学准入关,11月9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华文楼105室组织了今年新进教师试讲。组织胚胎学教研室和生理及病生教研室的四位青年教师分别进行了试讲,由车向新院长、余朝阳书记、郑美蓉副院长及各教研室主任组成的专家小组对每一位老师进行了点评。

各位评委专家非常严格,点评细致到位,既对新教师表现出来的较高教学素质和授课水平给予充分的肯定和表扬,也对部分老师在试讲中暴露的不足予以指出,鼓励新教师继续严格要求自己,提高自己,努力做一名合格的高校教师。通过最后评议,四位教师全部通过本次试讲考核。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