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2017年院级教改课题及慕课课程建设会
2017-05-03 16:29  

5月2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院级教改课题及慕课课程建设会,参加这次会议的主要有各教改课题及慕课课程负责人、基础医学院郑美蓉副院长、教学科研管理科林玲老师,会议由郑美蓉副院长主持。

会上,郑美蓉副院长首先通报了各教改课题及慕课课程的立项情况,并对教改课题及慕课课程的建设提出了相关的要求,对今后的工作做了具体的布置。各位负责人就教改课题及慕课课程建设中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分析,并提出了很好的建设性意见。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