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基础医学院召开教师座谈会
2016-11-30 10:05  

为贯彻落实学校本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要求,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促进教风建设,根据基础医学院期中教学检查计划,11月29日下午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基础医学院新进教师及合班授课教师座谈会。基础医学院副院长郑美蓉教授、余修贵老师、江和老师、范文燕老师、杨万水老师、黄邵鑫老师、吴伟老师参加了会议,座谈会由教学科研管理科牛力副科长主持。

郑美蓉副院长在会上作了讲话,她指出要正确认识合班授课,想方设法做好合班授课的教学工作,及时掌握了解学生的学习情况,根据各课程具体情况适当做些调整,以确保合班授课的教学效果。郑美蓉副院长还要求新引进教师通过参加教研室集体备课和听课,迅速掌握授课技巧和方法。

牛力副科长介绍了座谈会的目的和要解决的问题,并就座谈会中提出的问题发表了意见和建议。

与会教师畅所欲言,就自己承担的教学任务中存在的问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建议。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