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基础医学院举行新引进教师试讲
2016-09-13 09:39  

9月12日下午,基础医学院教学科研管理科在华文楼六楼生化实验室组织了今年新引进教师的试讲。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教研室的余文敏和吴伟博士分别进行了试讲,郑美蓉副院长、殷嫦嫦教授、教学科研管理科牛力副科长及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试讲。

根据学院教学相关规定,新进教师初次讲课之前,必须通过教研室及学院多次考核。两位老师试讲结束后,参加试讲的全体教师进行了细致到位的点评,对两位新老师表现出来的较高素质和授课水平给予充分肯定和表扬,同时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包括要根据授课对象对教学内容进行取舍,重点难点问题要讲解透彻,合理控制教学节奏,完善教学内容设计等。

最后,郑美蓉副院长要求两位新教师做好有关教学资料的准备工作,规范教学行为,注意遵守学校及学院的教学有关规定,边听课边提高,尽快站稳讲台。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