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关于转发江西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15年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岗位等级考核工作的通知》的通知
2015-08-31 16:18  

各有关单位:

  现将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15年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岗位等级考核工作的通知》(赣人社发〔2015〕309号)转发给你们,请按照文件要求组织申报,同时要对申报材料进行认真审查,确保申报材料真实可靠。申报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条件

  根据九江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核定,我校高级工岗位比例超过了事业单位规定的结构比例,已无空缺职数,但是如符合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15年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岗位等级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规定的条件,经学校同意,可直接申报高级工岗位;其他岗位申报者按文件规定的条件申报相应岗位等级。

  二、申报程序

  1.个人申报,报名时每人填写《江西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岗位等级考核评审表》三份,办理职业资格证书加章认定的人员填写《江西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岗位等级考核免于考核审核表》三份;各单位统一填写《江西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岗位等级考评申报名册汇总表》一份,一律用A4纸打印。

  2.申报技师人员还须提交不少于2000字的技术总结或业务论文一份(应注明姓名、申报职业工种、申报等级、所在单位), 按《九江学院岗位设置实施暂行方案》(九院字[2014]48号)中《九江学院专业技术和工勤技能岗位竞聘量化评分细则》规定,学校岗位设置领导小组对申报技师的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和量化评分,从高分到低分按可申报2名职数等额推荐。

  3.2015年9月7日以前将填写好的《评审表》、《免于考核审核表》、《申报名册汇总表》及每人二寸黑白照片3张,同时需携带资格审查所需材料(技工等级证书、特殊工种上岗证等原件和复印件),由部门统一交学校组织人事部人事科审核,材料不齐全、表格填写不规范及逾期申报者,不予受理。

  三、工作要求

  1. 各有关单位要做好政策宣传解释工作,精心组织,周密安排,认真组织实施,务必按规定时间要求完成工作。

  2.申报材料有关表格可在九江学院组织人事部网页下载。

  3.各有关单位在执行过程如遇到具体问题,可及时向学校组织人事部咨询和反馈。

  联系电话:  8311002   8311060 

 

  附件: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关于开展2015年全省机关事业单位工勤人员岗位等级考核工作的通知》(赣人社发〔2015〕309号)(http://www.jjrs.gov.cn/Rea_100.asp?ID=335

 

                         组织人事部

                      二〇一五年八月二十九日

关闭窗口
SCHOOL OF BASIC MEDICAL SCIENCES JIUJIANG UNIVERSITY            

地址:江西省九江市濂溪区九江学院紫薇园校区 邮编:332005 电话:0792-8570043 

Copy Right©九江学院基础医学院   管理入口